close

拍婚紗前的新娘造型風格是一定要知道的

別人總說靠專業、相信造型老師的專業...blablabla...

但其實沒有自己一套想要的新娘造型風格,真的會給別人帶來很大的困擾

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哈哈

就是因為從男友那邊聽來的

他說我每次吃飯都說"隨便、不知道、都可以" 超煩的 然後吃到不喜歡的又要嫌

哈哈 從平常小事就能看出來沒有出意見只會說不知道真的很不OK

更何況是結婚這等人生大事!!!!!怎麼能夠隨便不知道 哈哈(過於激動)

其實我一開始也很懶啦,只是聽到朋友說他們結婚多認真又有多認真...

我就過意不去,結婚都這麼懶了,到底還有什麼可以認真的(撞牆ING)

於是我也來個發憤圖強,來簡單整理的我喜歡的新娘造型風格吧

大家不介意的話也可以參考我的看看 哈哈

 

 

第一種 新娘造型風格|油頭

油頭真的是我心中一個一定要做的造型

平常我就脫離不了可愛清純型的形象

藉由拍婚紗時,一次滿足我對這種酷酷、想當明星的渴望

老公都要叫我別鬧了哈哈,可是我就是想要啊!!!

油頭造型通常都是搭配黑色或白色的極簡穿搭

但是我挑的青綠色緞面禮服,想想應該也不會很突兀吧哈哈(自我感覺良好)

不過那件是最有架勢的一件,還可以露腿,真的算滿適合的吧?

新娘 造 新娘 造型風格2新娘 造型風格3

 

 

 

第二種 新娘造型風格|韓系低包頭

韓系簡約的造型一直是我這個有少女心的女生夢寐以求的想法

最初是看到朋友這樣用,就覺得超美的,超有氣質

而且也給人一種好媳婦的感覺,全身就是散發"我是氣質名媛"哈哈

所以就決定自己在拍婚紗或是在婚宴上都要用一個這種髮型

絕對要讓大家感覺我的不凡(平常都披頭散髮XD)

而且還要有一些髮絲垂墜下來製造蓬鬆感!!ㄚㄚㄚㄚ好期待!!

不過這樣我就要再去補染髮色,因為我現在髮色太深了

淺一點這樣線條比較明顯、比較好看~~

新娘 造型風格6 新娘 造型風格4新娘 造型風格5 

 

 

第三種 新娘造型風格|青春高包頭

比起前一種低包頭的新娘造型風格,我覺得這種高包頭更有青春活力的感覺

而且穿上漂亮的婚紗,本來就是要搭配一個包頭啊,不然就不像結婚了嘛

我覺得這個高包頭真的好適合我挑的那件婚紗哦,詳情請看↓

【台南婚紗禮服出租】租質感婚紗禮服必看,夢幻款在這裡!!!(第九套婚紗)

我已經有一個畫面了,就是我便成公主的畫面啊哈哈

像照片中搭一個側邊裝飾,或是戴上小皇冠都好好看哦!

新娘 造型風格10 新娘 造型風格9 新娘 造型風格10

 

 

 

第四種 新娘造型風格|浪漫編、捲髮

我本身就是捲髮,只是都已經燙超過一年了,捲度早就不夠了

所以我比較想要更浪漫的大捲,或加上一些編髮增加一些更不一樣的線條

就可以讓捲髮更有特色,也不會都完全沒變化的感覺

或是加上我很喜歡的花圈,根本就是青春洋溢的女孩兒啊~~~(灑花)

粉色、黃色、湖水綠、水藍色的禮服都非常適合這種髮型

這個髮型配我那件蒂芬妮綠禮服剛剛好,完全就是春天的氣息!!

 

新娘 造型風格11 新娘 造型風格12 新娘 造型風格13

 

 

 

第五種 新娘造型風格|復古波浪捲

最後一個復古波浪捲也一直視我想嘗試的造型風格

可是我覺得這種比較特別的髮型一個就好,不然到時候整個都不像我了哈哈

復古波浪捲的髮型很適合用在旗袍禮服上,或是比較澎湃的婚紗禮服

不是當上海名流就是當中世紀貴族的髮型,真的比較難駕馭

因為我怕我會失敗,所以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好了

不過很推薦喜歡這種復古風味的女生大膽嘗試哦,應該會滿美的!!

新娘 造型風格14 新娘 造型風格15  新娘 造型風格8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新娘推薦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