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南婚紗禮服出租】租質感婚紗禮服必看,夢幻款在這裡!!!

尋尋覓覓,眾裡尋他千百度,

找好久的台南婚紗禮服出租,終於找到一家婚紗工作室

每一件婚紗禮服都很夢幻、很有質感!!

看過好幾家台南婚紗禮服出租店, 只有這一家婚紗工作室深得我心!!

 

婚紗工作室推薦

照片取自台南伊頓婚紗工作室

 

我真的很喜歡這家台南婚紗禮服出租!在這家試穿了好幾套婚紗禮服

老公看了也很喜歡,在旁邊一直慫恿我租這家台南婚紗工作室的婚紗禮服

說我在這家試穿的婚紗禮服都看起很美、很特別,我內心小天使都在我頭上灑花了呢~~

給大家看我在台南試穿的婚紗禮服出租就知道我有多像仙女了(自己說都不會害羞)

婚紗 禮服 出租 台南

 

台南婚紗禮服出租 第一套

此件 婚紗禮服出租 適合風格:歐洲宮廷風

此件 婚紗禮服出租 特色優點:光感緞面、開衩可露腿

台南婚紗禮服出租

 

我自己很喜歡這件青綠色的晚禮服,滿有個性的,而且在別家都沒看過

裙擺沒有拉好不然會是很可愛的小圓裙

上半身是很復古的銀線蕾絲鑲嵌水鑽,感覺高貴不失優雅~

 

台南婚紗禮服出租

 

腰間有一個很有設計感的斜蝴蝶結,讓這件婚紗禮服整體看起來很特別

而且胡蝶結上面還鑲有很精緻的水鑽,閃閃發亮真的令人愛不釋手!!

 

台南婚紗禮服出租

 

腹部是用皺摺的剪裁,感覺腰有變細,我超喜歡,非常適合我這種沒腰線的人

領口是很可愛的桃心領,可以讓我爆乳~~太開心了!

重點是這件婚紗禮服還有做開衩設計!!!我的天啊!身為蘋果身的我,非常適合露腿XD

 

婚紗禮服 台南 出租

 

擁有纖細美腿的人都可以小露性感,而且會超有氣勢!

而且是做斜邊的開衩,我的大腿比較粗一點,剛好可以幫我蓋到,只剩細細小腿啦~

 

台南 婚紗禮服 出租

 

這件婚紗禮服的緞面材質很滑順好摸,低調又奢華的霧面光感非常誘惑迷人!!

不管在任何角度都可以有不同的感覺呈現,非常推薦台南婚紗禮服出租的這件給大家!!

這件婚紗禮服真的是我的心頭肉啊!!不過心頭肉太多...下面就知道了!

 

 

台南婚紗禮服出租 第二套

此件 婚紗禮服出租 適合風格:冷豔風

此件 婚紗禮服出租 特色優點:立體雕花、修身版型

台南婚紗禮服 出租

 

禮秘拿給我這件婚紗禮服時我還很怕不能駕馭,結果穿上去真的好漂亮哦!

上半身的立體雕花蕾絲真的美翻,看起來真的很像仙女!

 

婚紗禮服 台南 出租

 

背面是綁帶設計,可以整個讓我的肉"束"起來,我的腰終於出來了!

 

婚紗禮服 台南 出租

 

這件婚紗禮服的裙擺是齊地式的,很好行走,都不會絆到~

而且薄紗很有層次,雖然很簡單但是很有份量,我現場轉圈圈都覺得紗飄起來好美!

 

台南 出租 婚紗禮服

 

加上這件台南婚紗禮服出租也是甜美的桃心領,真的很適合我這種上身比較豐滿的女生

 

 

台南婚紗禮服出租 第三套

此件 婚紗禮服出租 適合風格:清新風

此件 婚紗禮服出租 特色優點:亮麗蒂芬妮綠、優雅氣質

婚紗 禮服 台南 出租

 

愛死了這件台南婚紗禮服出租的顏色!蒂芬妮綠應該大部分女生都愛吧?

胸口斜面折痕讓胸部看起來更UPUP,上面有可愛的小花看起來很清純、討人喜歡

 

出租 台南 婚紗禮服

 

腰間是做V字的設計,擺除布說上面的小蕾絲小花花很可愛很精緻,

這樣的設計讓我整個人有延伸更修長的感覺呢!老公很喜歡這件台南婚紗禮服出租!

 

台南婚紗禮服租

 

從腰延伸到裙身的大百褶剪裁看起來也很修身、很可愛,整件婚紗禮服看起來更有設計感了!

裙襬是很簡約的蕾絲花紋,蓋上一層薄紗,真的超夢幻的啊!!!

 

租 台南 婚紗禮服

 

在別的台南婚紗禮服出租店家都沒看過這種款式的禮服,讓我特別驚喜~~

這件婚紗禮服穿起來真的很春天啊~馬卡龍色超美!!

 

台南 婚紗禮服 出租

 

婚紗禮服的大百褶剪裁是做這種有點菱形的設計,看起來真美~~

 

台南婚紗禮服出租 第四套

此件 婚紗禮服出租 適合風格:百老匯風

此件 婚紗禮服出租 特色優點:誇張波浪裙擺、金色時尚

台南 出 租婚紗禮服

 

當初看到這件婚紗禮服時,覺得嗯...好花俏!結果穿上去真的滿漂亮的,我都嚇了一大跳

因為這種很誇張的波浪裙擺,看起來真的很像百老匯的感覺~滿華麗的!

腰間有一個滿別出心裁的蝴蝶結腰帶,也有修飾到腰部線條~

婚紗禮服 台南 出租

 

金色系列的婚紗禮服出租,在台南的婚紗工作室其實滿少看到的

現在看到這種很特別的顏色,就想穿來看看,還滿令人經驗的!

而且我覺得畫個大紅唇會很性感!

出租 台南 婚紗禮服

 

我覺得這種波浪裙擺有修飾到身型,我上半身突然變好纖細啊~開心!!

台南 婚紗禮服 出租

 

老公剛開始也不看好這件婚紗禮服,但穿上去馬上改觀,一直稱讚我說很像皇宮貴族裝扮XD

 

 

台南婚紗禮服出租 第五套

此件 婚紗禮服出租 適合風格:韓風

此件 婚紗禮服出租 特色優點:精緻珠鑽、優雅緞面

台南婚紗禮服 出租

 

這件婚紗禮服很優雅很有氣質,老公看到我穿上去整個發射愛心光線

整件婚紗禮服是緞面材質,緞面材質的禮服還滿少見的,但是台南婚紗禮服出租就滿多這種款式

桃心領是一貫我喜歡的風格,禮秘很知道我的胃口,真的超愛她~

 

台南 婚紗禮服出租

 

上半身全部都是水晶,非常閃亮~低調中帶有高調的感覺

但是因為都是水晶還有緞面的關係,所以整件禮服超重!!真的很佩服禮秘可以拿得動它

緞面的裙襬也很精緻優雅,跟紗裙的蕾絲感覺不太一樣,看起來更有高貴的感覺

 

 

台南 婚紗禮服 出租

 

不好意思副乳有點藏不住...嗚嗚,然後很努力縮小腹還是有點...這個就直接忽略吧~~

好啦不管怎樣~老公還是很愛我的~他覺得我穿這件很像天使,太害羞了~

 

婚紗 禮服 出租 台南

 

這件婚紗禮服穿起來滿修身的,感覺肉肉有被藏住~

緞面材質看起來好像銀白的雪地~好美好舒服哦~超喜歡這種柔和的感覺~

 

 

台南婚紗禮服出租 第六套

此件 婚紗禮服出租 適合風格:歐洲宮廷風

此件 婚紗禮服出租 特色優點:百褶蕾絲

婚紗禮服 台南 出租

 

禮秘滿推薦我這件台南婚紗禮服出租的~因為這件婚紗禮服設計很大膽、很強烈,滿適合我的個性的

這件婚紗禮服上半部真的很有氣質耶~基底是雪白的梅花,比較立體的是玫瑰花~超美的!

 

台南 出租 婚紗禮服

 

裙襬也是比較誇張的百褶蕾絲裙,看起來真的很華麗,很像洋娃娃耶~

老公一直在旁邊說我好像水母,哪裡像水母啊~~明明就很夢幻!

 

 婚紗禮服 台南 出租

 

婚紗禮服的裙擺是可愛的小圓裙,搭配滿滿的百褶蕾絲,有種軟綿綿的感覺~

 

出租 台南 婚紗禮服

 

側面看起來真的好像綿綿冰哦!!好好吃的感覺~又夢幻又好吃(?)真是一件好厲害的婚紗禮服~

 

 

台南婚紗禮服出租 第七套

此件 婚紗禮服出租 適合風格:歐洲宮廷風

此件 婚紗禮服出租 特色優點:閃亮珠寶、緞面融合薄紗

台南 出租 婚紗禮服

 

這件婚紗禮服也好宮廷風啊~胸口有大顆的寶石,鎂光燈打下來都閃閃發亮的~

其他部分也有好多水晶繡滿上半身,這手工真精細啊~

 

婚紗禮服 台南 出租

 

台南這件婚紗禮服出租很值得一提的地方就是,它是緞面跟紗質融合在一起的婚紗

緞面的部分用了抓皺設計,增加了立體度,紗裙的部分就是簡單大方的細紗雕花蕾絲

兩種組合起來的感覺真的很特別,完全不會突兀耶

 

出租 台南 婚紗禮服

 

紗裙的層次感也很鮮明,裡層是像星光銀合的閃亮紗裙,所以裙擺的部分超像鑽石的~

 

出租 婚紗禮服 台南

 

有看得出來裙擺在發出鑽石般的光彩嗎~~超像我在外婆山上家看到的星星!

 

 

出租 婚紗禮服台南

 

忘了提到我很喜歡的背後蝴蝶結~也是緞面材質的,可愛又不失端莊~

 

 

台南婚紗禮服出租 第八套

此件 婚紗禮服出租 適合風格:復古鄉村風

此件 婚紗禮服出租 特色優點:性感馬蹄領、修身魚骨條、精緻蕾絲裙擺

台南 婚紗禮服 出租

 

這種馬提領的婚紗禮服也很少見,一般最多的就是平口跟桃心領,再來頂多V領

可是這家台南的婚紗禮服出租選擇真的超多種~超多元的!!

馬提領的設計整個讓我肩膀看起來變窄了啊啊啊啊!!太神奇了!

腰間的透視魚骨條真的好性感啊~拍照起來看起來比較怪,現場看真的好美!!

 

婚紗禮服 台南 出租

 

整件婚紗禮服都是很精緻的手工蕾絲!!!從上半部到裙擺都是滿滿的蕾絲~~~

滿滿的蕾絲啊~~超夢幻超美的啊!!!誰來阻止我吶喊~~~

很特別的是這件婚紗禮服裙擺尾端是百褶蕾絲帶,看起來更有娃娃的感覺

 

婚紗禮服 出租 台南

 

我覺得這件婚紗禮服還滿適合復古的感覺,就是有點英倫復古感~很華麗的那種!

裙擺還有一些零散的立體雕花,看起來真的很仙啊!連老公都大稱讚的一件

 

台南 婚紗禮服 出租

 

不得不說這件婚紗禮服看起來很像濺起的水花,美翻了!!腰間還有大蝴蝶結,好可愛唷!!

 

 

台南婚紗禮服出租 第九套

此件 婚紗禮服出租 適合風格:唯美浪漫風

此件 婚紗禮服出租 特色優點:裹臂開V領、優雅緞面

台南 出租婚紗禮服

 

我想穿這種婚紗禮服想了好久!!終於讓我在這家台南婚紗禮服出租工作室怎到

因為這種設計既可以讓我有超深的溝,又可以遮我的手臂啊!!!!!!!

婚紗禮服上半不是很典雅的立體蕾絲,加上精緻簡約的腰帶,整個就是美翻~~

 

婚紗禮服出租 台南

 

這件婚紗禮服剪裁版型也很不錯,有腰!這件真的是我心目中理想的款式!!

裙擺是緞面的,感覺好像走秀的那種女星會穿的禮服!!

 

婚紗禮服 台南 出租

 

很像牛奶的婚紗禮服,怎麼我穿的婚紗禮服都感覺好好吃?

 

台南 婚紗禮服 租

 

背後還有很氣質的設計感緞面蝴蝶結,緞帶上是有蕾絲設計的,看起來真的很特別啊!

穿這件台南婚紗禮服出租在身上才覺得原來...我真的要結婚了!感動到快流淚

 

 

台南婚紗禮服出租 第十套

此件 婚紗禮服出租 適合風格:時尚女伶風

此件 婚紗禮服出租 特色優點:領口很有設計感、精緻蕾絲裙擺

租 台南 婚紗禮服

 

這件婚紗禮服真的好厲害!!領口真的好漂亮!非常有設計感!!

這是普通的台南婚紗工作是不會有的婚紗禮服出租質感呢~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家有!!

上身的斜褶鑲嵌著閃亮的水晶珠鑽,很修身又很特別~

 

台南 租 婚紗禮服

 

婚紗禮服的裙擺是很精緻的小花蕾絲~鑲嵌了幾顆晶亮的水鑽,真的美翻啊!

裙襬也是像剛剛那件一樣有銀河般的閃亮感,穿上去整個人都要飛天了~~

 

租 婚紗禮服 台南

 

超可愛的圓裙,蕾絲裙擺很美~~一閃一閃亮晶晶~~

婚紗禮服台南  租

照片暗一點的照片會看得比較清楚嗎?裙擺真的是很細緻的鑽石光星紗

我也超愛這件婚紗禮服的啦,為什麼這間台南婚紗禮服出租的婚紗禮服都這麼美啦!

 

真的很喜歡台南這家婚紗禮服出租,什麼款式的婚紗禮服都有,質感也很好!

很多在別家台南婚紗工作室沒看過的婚紗禮服都可以在這裡找到,真的很厲害

台南這家婚紗工作是環境很不錯,空間又大,婚紗禮服自然也很多~

他們有兩層樓,一樓也有很多婚紗禮服,二樓(就是照片中試穿的地方)還有更多哦!!

我當初一走上來就被嚇到了,超多的婚紗禮服跟本就是天堂啊!

很推薦大家來這家台南婚紗禮服出租工作室,這麼多應該不會挑不到的!而且禮秘也會很用心幫忙推薦哦!

 

<整體心得>

1. 婚紗禮服都是全新的

2. 手工婚紗禮服質感很好

3. 晚禮服的設計感很重,也有性感款的

4. 是工作室,採預約制.

5. 禮秘服務很好、很親切

 

 

【台南婚紗禮服出租資訊】

伊頓婚紗工作室

(06) 267-0086

台南市崇學路20巷2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新娘推薦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